雀雀薯饼(咬人不痛版

有没有想过为什么薯饼会咬人
不要在别的神的评论区抓我 不然薯饼咬你

我是超级牛逼的专门搞截肢的外科画师

@日常失踪户 失踪老师(?)的服设…

擅自画了很不好意思……我太喜欢了,日思夜想,做梦里都是穿成这样的句芒在跟我打架(虽然几天没睡觉了),只能说失踪老师太会画太会设计了……我好喜欢……下辈子要学裁缝做一套,感谢失踪老师,失踪老师是救世主(跪拜)

最后一p是废稿,还加了滤镜

画的不好,轻点骂(鞠躬(重心不稳(摔(头着地(磕(顺势跪下)

二编:这张感觉好烫 那我把之前的喜欢的第一张没什么热度的句芒也放上来好了)(p3p4都调过色)


评论(30)

热度(1079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